公司沿革

氧氣機.jpg  鼎力醫療公司為進口美國NIDEK氧氣機、PIONEER製氧機、國睦製氧機及抽痰機、COMDEK血氧監測儀及加拿大THERMOTECH熱敷墊等醫療品牌之台灣代理商;成立之初,國內主要業務為專責儀器代理商、市場行銷服務及提供完整售後維修體系;
2007年起更成立部門投入鑽研養護院所寢具用品.成為國內首家專研防水透氣布料產品的開發公司,多項產品擁有專利權;以提供醫療業界一種全新的環保科技觀念及進入一種空前未有的高效能領域為職志!100%防水滲透又同時兼具透氣性、高舒適性的環保材質;是現今提倡環保潮流下的劃時代新產品.

  鼎力醫療公司更對於呼吸類儀器相關的領域產品與技術服務都擁有一流的專業度,在相關產業界中已累積無數的優質企業形象口啤。

  鼎力醫療公司提供呼吸類-製氧機…等產品的專業服務技術,更秉持著全方位服務客戶的理念,協助客戶完整售後服務的市場需求機制,並與其它國內外優良的製造廠商配合,提供客戶最專業的醫療儀器資訊、開發最完善適用之醫療產品,深深值得信賴。

未來,鼎力公司仍然會不斷的追求最新的醫療科技技術,期許能提供客戶更新、更好的醫療科技產品及服務。

經營團隊

2.jpg  熱誠的服務是我們的職志.優良的產品是我們的責任.我們瞭解投資並不是考慮自己的利益。我們更要對我們的環境、社會及道德上為基礎。
We recognize there is more to consider in our investment decisions than profit alone. We have multiple bottom lines,including the environment and the social
and ethical results of our actions.

  我們非常認真地對客戶負責。利潤固然是企業生存的重要因素,然而,對客戶負責的同時,我們也要對廣大的社會需求負責,也要贊助全球社區及文化活動。現今的消費者對我們這樣的期望越來越高,我們也以此自我期許。

We take our responsibility to our customers very seriously. Profits are essential to sustaining our business. However, serving our shareholders also requires
us to serve the broader needs of society and the sustainability of communities and cultures throughout the world. Today's consumers are increasingly expecting it. We expect it of ourselves.

企業願景

  鼎力(醫)公司賦予自己一個重要的任務,提出了「More Delightful Life For You」鼎力精神的願景:「成為領先的消費者環保導向公司,提供更優良的產品,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3.jpg  而對位於台灣的鼎力(醫)公司來說,我們所要努力的卻還不止於此!在歷經數個年頭的耕耘之後,我們成長、茁壯,將成為台灣最重要的醫療品牌之一,但同樣地,台灣的社會也將有了巨幅的改變,院所生活品質有了提升, 在我們的台灣土地上與全球暖化問題間必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因此,我們除了持續地提升品質與服務之外,更進一步地在台灣北、中、南各區成立了「服務窗口」,針對台灣各區消費者,提供最適切的服務,以贏得更多信賴與肯定。另一方面,鼎力醫療全體員工、經銷商以及協力廠商將會攜手前進,為台灣的環境與社會貢獻更多的心力。面對嶄新的時代,我們充滿期待,也做了最好的準備,向更遠、更大的目標努力。

企業環境責任

4.jpg創新.極優質.全台第一級的生產線出品,無僅有的創新產品!2007年,鼎力(醫)公司領先業界,致力於環保且不浪費的科技產品研發,通過SGS公司品質測試頒證及專利局專利品專利證書,更是全面肯定了鼎力醫療產品的品質。

QRcode.png